Thursday, August 7, 2014

汪老師美術學院學生11名學生榮獲2014大華超市母親節繪畫大獎


汪老師美術學院學生11名學生榮獲2014大華超市母親節繪畫大獎

近日,由南加州大華超級市場主辦的年度母親節兒童繪畫比賽公布獲獎結果,來自汪老師美術學院的學生有11名獲獎,其中7歲的Selene Yung一舉奪得此次比賽最大獎項即特優獎,Aydan Tat, Joanna Liu, Melody Zhong則分別榮獲不同年齡組的一等獎(優勝獎)。

此次的比賽主題是「我和媽媽在大華遊樂園的一天」,參賽者需以大華超級市場內的各種生鮮雜貨為造型,例如蔬果、海鮮、肉類、點心等,並用創意將它們轉化為各種遊樂設施,發揮想像力,畫出自己和媽媽在大華遊樂園歡欣的一天。除特等獎和一等獎之外,來自汪老師美術學院的Alyssa Xu, Andrea Hsu, Allison Gao, Kaylee Yu, Madison Lee, Max Zhou, Tiffany Hsu分別獲得了此次比賽的佳作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