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2014

Jessica Luo from W. California Art Academy Won 1st Place in National Drug Awareness Poster Contest



          Jessica Luo from W. California Art Academy Won 1st Place in
          National Drug Awareness Poster Contest
汪老師美術學院學生Jessica Luo榮獲Drug Awareness海報設計比賽全美第一名

近日, 全美 Elks機構舉辦的海報設計比賽公布了2012-13年度的決賽結果,來自汪老師美術學院的Jessica Luo 一舉奪得了全國第一名。此屆海報設計比賽的主題是“我選擇遠離毒品!”吸引了全美眾多中小學生踴躍參賽。比賽競爭激烈,經過區、州、全國等各個級別的層層嚴格選拔,最終只產生一名全國大獎。來自汪老師美術學校的Jessica Luo 獲得了這一最高獎項後,她的獲獎作品將入選年度National Elks Coloring Book。

Jessica自四歲起開始在汪老師美術學院學習繪畫,迄今已有七年,期間參加過全美及國際各類美術比賽,獲獎無數。汪老師美術學院讓學生們在無壓力的環境中培養真正的興趣,註重提高學生的藝術素養,這也正是其學生不斷地榮獲各類美術比賽大獎的根本原因所在。

建校近二十年的汪老師美術學院是一所專業的少兒美術教育園地,招生對象年齡從3歲到18歲,從幼兒時期的創意啟蒙直到進入大學前的美術訓練,課程包括幼兒美術啟蒙班、兒童美術創意班、少年素描基礎班、專業水彩油畫班以及申請大學Portfolio班等。

現在正值暑假期間,汪老師美術學院每年都成功舉辦的文化藝術夏令營正在火熱報名中!課程豐富全面,有數學、英文、中文、科學、美術等等;課外活動多姿多彩, 包括戶外速寫、遊泳、乒乓球等等。師資力量是超出您預期的專業雄厚,校舍環境是令您驚喜不已的寬敞明亮,餐飲條件是讓您絕對放心的幹凈健康。如果您想讓您的孩子在短短一個夏天的時間裏美術技能突飛猛進,學習成績大幅提升,秋季功課準備就緒的話,就抓緊報名吧!同時暑期各美術加強班和中文加強班也在火熱報名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