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14

汪老師美術學院特邀Pasadena Art Center錄取委員會專員9月6日免費講座




如果你想申請美國最頂尖的藝術學院之一Art Center College of Design(也就是大家習慣所稱的“Pasadena Art Center”),那麽下面這些問題一定是你急於尋求的答案:平時的學習成績GPA重要嗎?是否必須像綜合類大學那樣要求統一的SATGRE考試成績?申請者的英語語言能力必須要達到何種水平?你所要提交的藝術作品集都有哪些具體要求?作品集在錄取條件中所占的比重到底有多高?


當然,你一定還有其它的重要問題想問:錄取率是多少?學費高嗎?有沒有獎學金?就業情況如何?另外,還有哪些是你根本就預料不到的方面,恰恰又是錄取委員會所要認真考量的?一句話:在眾多的競爭對手中,你怎樣才能脫穎而出?

 

針對廣大申請者的要求,汪老師美術學院特別邀請到Art Center錄取委員會的專業教師,於96日星期六下午5:30-6:30為廣大家長和學生著重講解該校錄取的標準和要求,並解答大家所有的問題。講座為免費入場,因座位有限,需要提前預約,地址在420 S Pine Street San Gabriel 91776, 訂座電話為626-292-1783

 

Art Center College of Design簡稱ACCD1930年成立,位於加州洛杉磯地區的帕薩迪納,是美國著名的依托現代設計為基礎、與藝術設計行業緊密相關的藝術學院,致力於培養以視覺藝術為職業的工作者以及藝術家。學校和世界很多大型的企業有著密切的合作,而這些企業也是學生學習期間研究和項目制作的主要贊助者,這些企業和品牌包括ADOBE,耐克,環球電影公司,現代,索尼,諾基亞以及奧迪等,學生有非常便利的條件在上學期間就可以接觸這些未來可能的雇主和客戶。Art Center在世界範圍內有很大的知名度,原因是這所學校培養了很多著名的工業設計師。作為一所職業學校,Art Center一直在努力讓自己的學生與行業緊密的接觸並且培養學生的技能使之在以後更好地進入行業工作,而且此學校也是第一所被聯合國指定附屬為NGO Non-Governmental Organization的設計學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